T   A A A

关于2008年光华奖学金颁奖的通知

2008年 12 月 12日 11:01
访问次数:7300
各学院:
    根据台湾光华教育基金会安排,我校2008年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定于12月22日召开,届时台湾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和学校领导将为获奖同学颁奖。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08年12月22日(周一)下午14:00;
    2、地点:玉泉校区邵逸夫科技馆一楼演讲厅;
    3、参加人员:2007-2008学年全体光华奖学金获得者(含本科、研究生);
    4、对号入座,学生须在下午13:45前入场完毕。
    5、请各学院在12月16日前将指定的领奖代表(汉族学生,研究生和本科生中选一人即可),报给研工部 杨方海 老师  。
    6、请学院通知获奖学生参加光华奖学金颁奖,领奖代表和少数民族获奖学生坐在前排,接受光华基金会代表和校领导的颁奖。
    7、联系人 研工部杨方海,电话:87952564 邮箱:yangfh@zju.edu.cn,学工部  朱佐想。
    8、各学院务必通知获奖学生准时到会。座位贴有学生和学院名称(因故不能参加的学生可让同学代为参加),届时将实行点名考核,获奖学生交通自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0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