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与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投票的通知

2008年 09 月 28日 15:12
访问次数:4452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浙江省委组织开展了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层层筛选,已产生30名候选人, 我校有王争和章宇两名同学入选。希望全校师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评选投票活动,按照以下投票方式,登陆相关网站或剪下报纸上的选票进行投票。
一、评选方式:
     通过组织在校大学生投票、接受社会各界投票和组织专家评选等方式进行。按组织在校大学生投票占60%、社会各界投票占10%、专家评选小组投票占30%的比例,确定浙江省“十佳大学生”。
    在《浙江日报》、浙江在线网站、《浙江教育信息报》上刊登30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同时刊登选票、设立网上投票站。
    由各高校学工部(学生处)按在校生5%的比例,组织本校大学生投票。
    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开展评议,进行投票。
二、投票方法
    参加书面投票的,请将刊登在2008年9月24日浙江日报上的选票剪下,按要求填写完毕后,于10月18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邮寄至省委教育工委宣传教育处(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邮编:310014)。
   参与网上投票的,请登陆浙江在线网站(http://edu.zjol.com.cn/05edu/system/2008/09/22/009961838.shtml),按要求投票。
   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无论何种形式投票,每张选票(每次投票)评选的候选人不得少于8人,不得多于10人。
   我校的两名候选人王争和章宇同学的详细情况介绍见附件。
 
   附件1:王争事迹
   附件2:章宇事迹
党委研工部
200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