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向全校师生征集研究生奖学金证书和奖品设计方案的通知

2008年 09 月 22日 20:42
访问次数:3898
        为了激励更多的研究生发奋图强,把在浙江大学研究生求学期间的优越表现用适当的方式记录并保存下来,同时倡导节约型社会的理念。经我部研究决定,向全校师生征集研究生奖学金证书和奖品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对象及内容
        (一)作品征集对象
        浙江大学在职教工和全体学生
        (二)作品内容
        1、浙江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证书设计方案
        2、浙江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获得者奖品设计方案
二、作品设计要求
        1.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证书。要求作品简洁典雅,纸张大小不超过A4纸,设计分奖学金证书和荣誉称号证书两项,分中英文两个版本。证书要求具有通用性,姓名、学号、奖项名称栏目为空,可后期打印。证书不带封套。
        2.荣誉称号获得者奖品。要求作品美观大方,具有纪念意义,材质不限,制作成本不超过50元人民币每件。
        3.设计作品要体现浙江大学特色,能鲜明、生动地体现浙江大学研究生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
        4.设计方案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三、作品提交要求和方法
        1.一件完整的应征作品应当包括证书和奖品设计方案,内含设计图案、主题文字、创作理念。
        2.每件作品应提交两份文件,即源文件和缩略图;源文件要求A4大小、300像素/英寸以上、PSD或AI格式;缩略图应为RGB模式的JPG文件,尺寸宽度为600像素以上。
        3.应征者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下简称“研工部”)递交作品,需要提供一份文本稿和一份电子稿。在文本和电子稿中注明创作人姓名,工号或学号、联系方式等。
四、征集时限
        征集期限:本次征集活动从2008年9月22日至2008年10月15日止。
五、评选方法
        研工部将征集作品公布在网上展示,通过学生投票和专家评定等,决定最终结果。
六、奖项奖额设置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所设奖项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一等奖奖品价值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奖品价值人民币2000元,三等奖奖品价值人民币1000元。
七、应征作品权属
        1.应征者提交应征作品,视为应征者接受研工部的委托创作应征作品,获奖应征作品著作权归研工部独家所有。研工部对获奖应征作品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的一切著作权(署名权除外)。
        2.研工部有权以任何形式永久使用获奖应征作品,未经研工部同意,包括应征者在内的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获奖应征作品。
        3.研工部有权对获奖应征作品作任何形式的修改而无须征得应征者的同意。
        4.研工部以任何形式使用获奖应征作品而产生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归研工部所有。
        5.研工部除根据本征集方案的有关规定向有关应征者支付奖品或等值奖金外,将不再向应征者支付任何报酬和费用。
        6.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研工部。
        联系人:何俊杰,地址:玉泉校区 教11-221
        邮箱:hejunjie@zju.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