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第一次发放2007-2008学年各类优秀奖学金奖金的通知

2009年 02 月 26日 15:11
访问次数:7435

各学院老师,相关研究生:
       按照规定,2007-2008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分两次发放,每次各发放一半。第一次金额已交计划财务处,近日将会通过农业银行打到各位获奖研究生的银行卡中,预计会于09年1月12日到同学卡中,获奖同学可通过计财处网页查询到帐情况,核对金额,金额见附件列表,奖金兼得等问题详见文件规定。
    银行卡遗失的同学,可到农行浙大支行补卡,并向银行说明该卡是学校发放岗位助学金、奖学金的卡,银行会进行匹配,无须询问研工部和计财处。
    专项奖中:恒生银行将本年度奖金提高到4000元,获奖的14名学生,经恒生银行确认的7名按照银行规定发,另外7名学生奖金由配比基金提供按照去年配比的金额为每人3000元。
    另外,奖学金证书和奖品也将于本周发放到学院,由学院通知学生领取。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工部何老师。
    E-mail:hejunjie@zju.edu.cn  

 

附件1:2007-2008学年专项奖学金第一次发放

附件2:2007-2008学年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发放

 

党委研工部
                                      2009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