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关于评选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6年 12 月 14日 14:35
访问次数:16199

各有关学院/系:

      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通知, 2015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已开始。根据通知要求,本次参评范围为2015年度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博士和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中,研究领域属于思想政治教育范围的博士和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包括高校辅导员博士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博士);有关申报、评选具体要求详见通知的附件。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及其指导教师积极组织材料参加申请评选,并在20161223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秘书陈姝妤老师,chenshuyu@zju.edu.cn,电话0571-88273271,书面材料送交地址:浙大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15室,经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推选出报送名单由研究生院学位办(海洋大楼417,联系人韩淑云,88981434)在1230日前寄送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秘书处。

     

 特此通知。


                         浙江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14日

      附件:关于评选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