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第三轮学科评估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2年 02 月 15日 10:17
访问次数:8074

各参评单位:
  按照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计划,学位中心将于近日发布“学科评估信息采集系统”和“学科评估论文查询系统”,同时更新《学科评估填料填报常见问题解答》。现将有关事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中心持续关注各单位在材料填报过程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将于2月17日发布《学科评估填料填报常见问题解答》更新,敬请关注。
  二、为方便各参评单位查询国内发表论文的他引次数,学位中心委托CNKI(中国知网,原中国期刊网)开发了“学科评估论文查询系统”,将于2月20日开通,网址为:
http://xkpg.cnki.net。请2月20日后再使用,之前查询到的数据可能不准确。
  三、考虑到部分高校尚未开学,绝大部分高校均在进行学科简况表的材料准备工作,“学科评估信息采集系统”将于2月27日发布,各单位届时可登录本平台下载。
  四、请至今仍未报送“拟参评学科清单”的单位登录本平台进行网上报送。“拟参评学科清单”仅代表你单位的初步意见,最终参评学科以实际报送提交的学科为准。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
     201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