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领取2007年度浙江大学各类重点学科建设经费摺子的通知

2008年 11 月 14日 14:06
访问次数:4603
各重点学科:
        我校2007年度各类重点学科建设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302部分”经费摺子(共二本,省高校重点建设经费、“985配套”经费)已于9月初通知各重点学科领取,请尚未领取的重点学科抓紧到各校区财务办公室领取。
 “其他资本性支出310部分”即政府采购部分经费,由于新财政政策要求严格、程序复杂,为简化各学科采购、报销手续,学校决定只制作二本总经费摺子,不再分学科发放经费摺子。各重点学科根据再确认后的用款计划,在采购中心网站上下载填写《浙江大学211工程/985项目设备购置申请表》,到采购中心办理采购手续,采购流程按学校规定执行,采购中心联系电话:88981061。
 目前采购中心已完成985配套经费310部分的政府采购确认手续,财务处已制作好相应的总经费摺子(经费卡号:188310+812411),请有关重点学科及时前往采购中心办理采购手续。省高校重点建设经费310部分采购中心还在报备中,暂时还不能办理报销手续,报销启动时间另行通知。
 部分重点学科310部分填写不规范,导致采购中心再确认后的额度小于各重点学科申报额度。发生这一现象的有关重点学科应及时追加政府采购计划(差额部分)报采购中心(须附政府采购建议书),或书面报告给学科建设办公室,要求将差额经费追加到“302部分”(须附用款计划附表明细),截止时间为11月底。
 下列重点学科未向采购中心递交再确认用款计划,请及时补交给采购中心: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固体力学、环境工程、作物遗传育种、外国哲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眼科学、农业经济管理、比较教育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环境科学、预防兽医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传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