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研究生院|网站地图|ENGLISH|
T   A A A

建工学院2017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招生专题

2016年 09 月 18日 11:18
访问次数:12764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接受2017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自8月10日开始,欢迎本校及外校的优秀学子申请我院各专业硕士和直博研究生,有关推免工作的相关文件和通知将陆续发在本专题中,请持续关注。

注:与本校和外校所有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公共信息”栏目中,与本校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本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与外校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

一、公共信息

  1.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

  2. 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

  3. 浙江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

  4. 浙江大学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条例

  5. 浙江大学资助博士研究生开展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实施办法

  6.  浙江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7.  浙大建工学院全日制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8. 浙大建工学院全日制直博研究生招生专业

二、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9月18日更新)

  1. 浙江大学关于2017年接受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报名入口); (9月1-6号期间报名网络停止报名,9月7号起恢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从9月10号延长到9月15号。本年度建工学院没有夏令营活动,欢迎全国优秀学子积极申请浙大建工学院直博、硕士研究生。)

  2. 建工学院接受外校推免生条件和程序(见附件)

  3. 建工学院外校免试推荐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9月中旬发布)(待发)

  4. 初审结果发布时间大约在9月中旬,复试拟安排在9月22-23号期间进行,为不耽搁复试,请务必于9月21日抵达杭州;

  5. 请继续关注网站后续通知


附件: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docx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直接攻博研究生招生专业.docx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接受外校免试推荐研究生的条件和程序-2017.doc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