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研究生院|网站地图|ENGLISH|
T   A A A

关于2018年强军计划考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7年 09 月 29日 13:18
访问次数:34675

     1、所有报考我校强军计划的考生均须在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yzwb/),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

     2、由于强军计划的特殊性,网报时需录入校验码。请考生所属军区将考生名单寄送到我处,同时告知各军区政治部的联系人和传真号码。我处即给各军区传真校验码。

     3、网报时请在考试方式栏中选择“强军计划”,在“备用信息”栏中注明所属大军区的名称。强军计划考生参加单独考试。选择报名点时务请选择“浙江大学”报考点,否则网报信息将会无法确认。

     4、现场确认程序将采取网上确认的办法,请于10月下旬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上通知,届时将公布本考点网上确认的具体安排,不进行确认者网报无效。网报中提示学历不匹配的学生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方可确认。

     我校研究生招生处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邮编:310058,电话:0571-87951349,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