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第二党小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 11 月 17日 22:40
访问次数:3880

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统一要求和部署,11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第二党小组在研究生教育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党小组成员在前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资料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周天华同志带头作对照检视,随后杨树锋、周文文、王征等其他党员同志逐个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项对照,认真查找,深刻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与会党员同志表示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既实实在在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思想认识深刻到位,问题根源查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