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 11 月 14日 11:08
访问次数:3743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1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的要求和部署,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接着,叶恭银同志带头发言,蒋笑莉等其他同志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