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 11 月 03日 13:07
访问次数:3914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美术学院参观了“科艺先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创作实践展”。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涛、研究生处副处长韩亮、学院张佳乐、朱沈钰等4位老师热情接待并在展区进行讲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一批师生党员追随国美艺术先贤“到延安去”的脚步,远赴陕北,踏访杨家岭、南泥湾、宝塔山、桥儿沟等红色革命旧址,倾听感悟七十多年前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斗、时间初心的澎湃脉动。师生党员通过基于延安精神的艺术再创作和研究,向外界呈现了此次艺术创作实践展。

      党小组的同志们在参观展览听取讲解的过程中,也通过实物和艺术创作深刻感受到了延安精神所包含的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为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