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研究生院|网站地图|ENGLISH|
T   A A A

关于2010年强军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

2009年 10 月 09日 13:23
访问次数:22399
各位强军计划考生: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新一轮的工作,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我处已致函各军区,相关内容如下:
1、为了提高网报工作的效率及准确性,请经各军区选拔的考生于10月16日-31日9:00-22:00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2、 为了能与其他考生有所区别,网报时务请在“备用信息”栏中注明“强军计划”,“备用信息1”中注明所属大军区的名称。
3、强军计划均为单独考试考生,按教育部规定,单独考生必须在本校进行,所以网报中选择报名点时务请选择“浙江大学”报考点。否则网报信息将会无法确认,必须重新报名。通讯地址必须是考生本人能收到准考证的地址,我校将以此地址为强军考生寄准考证。
4、 强军计划网报时需录入校验码,我校会将此根据军区返回的需要数传真到各军区,请考生到所在军区领取。
5、  从今年开始,所有强军考生都必须亲自前往浙江大学现场确认。请贵军区通知网报成功的考生携带身份证件及本科毕业证书原件于11月10日至14日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现场拍照、交报名费,不参加现场确认者网报无效。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浙江大学研招处
2009-10-9
 
 
浙江大学研招处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通信地址:310027杭州浙大路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