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研究生院|网站地图|ENGLISH|
T   A A A

关于2018年普通招考博士生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2018年 03 月 09日 15:56
访问次数:25695

各位考生:

 通过各招生学院(系)2018年普博生 “申请-考核”制初审的考生,可自312日起在博士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建议用谷歌浏览器)准考证。为使各位考生顺利参加外语、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程的考试(核),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做如下说明:

1、准考证在下载保存后方可打印,下载的内容包括有《考场规则》、《准考证》和《紫金港校区图》,请考生们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和考场规则的内容,以免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迟到、违规或违纪现象。

2、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在317日上午,考试地点安排在紫金港校区东一教学楼AB教学区,请各位考生务必看清自己所在的教学区,以免走错考场。英语考试需自带可收听的耳机,英语听力的播放频率为FM106.1兆赫。

3、部分学院(系)的专业基础课程考试安排在317日下午,考试地点安排在紫金港校区东1B教学楼。

4、考试当日,考生凭本人准考证(黑白、彩色都可以)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入场并参加考试(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修改,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

5、如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时碰到问题或忘记登录密码,请发邮件到yjsy-zsb2@zju.edu.cn邮箱,邮件中务必写明报名号、身份证号和姓名,我们会下载后发你邮箱。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1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