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研究生院|网站地图|ENGLISH|
T   A A A

关于2017年秋季硕博连读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7年 04 月 01日 14:10
访问次数:22119

       预申请2017年秋季硕博连读且已通过学院(系)考核同意的在读硕士研究生,请于201741日至420日期间登录学校全日制研究生管理系统报名。为使各位申请者顺利完成报名,现将报名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用本人日常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登录后在我的首页常用链接栏点击硕转博报名按钮,即可进入硕转博报名系统。

2、正确填写每个栏目的各项内容。其中报考信息务必与上交的表格一致,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必须填写正确,否则不能通过教育部录取系统审查。

3、上传报名照片:请上传标准证件近照(不要超过6个月,电子版JPG格式,150×200像素,大小30K以内,白色或淡蓝色背景,如果没有合适的照片,请去数码照相店拍摄证件照片,拷贝文件用来上传!),该照片用于打印录取通知书和存入档案,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

4、填写结束后请点击“完成退出”,否则报名不成功。报名申请者在420日前都可以登录查看和修改信息。

5、网络报名过程中咨询方式为邮件联系,邮箱地址:yjsy-zsb2@zju.edu.cn

 

 

研究生招生处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