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研究生院|网站地图|ENGLISH|
T   A A A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2015年 10 月 08日 13:52
访问次数:116466

全国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正式报名即将开始(预报名有效),欢迎考生报考我校:

1.网报地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yzwb/
     网报时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在此期间可以修改个人报考信息,报名结束后至考试录取阶段,都无法再修改个人信息,务请考生仔细核对。

2.关于报名点选择:
(1)以下考生必须选择浙江大学报考点(报名点即为确认和考试地点): 
    ①报考“美术学”、“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艺术硕士”专业且选考709中国书画篆刻创作或736专业基础的考生; 
    ②报考浙江大学的杭州地区的全部考生; 
    ③报考浙江大学的“单独考试”考生(包括强军计划考生); 
(2)其他考生可根据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省考试院安排就近选择报名点。
  
3.所填信息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信息或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名期间研招网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三天内给出结果,考生尽快上网查看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需要提交。

4.报名流程、现场确认、初试时间、准考证下载等详细信息请参看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http://yz.chsi.com.cn/kyzx/jybzc/201509/20150911/1504074468.html;jsessionid=998C7A8D17EAF9E1429BBDD95373D9B9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