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研究生院|网站地图|ENGLISH|
T   A A A

关于强军计划09年网报工作的通知

2008年 09 月 23日 09:04
访问次数:3466
各位强军计划考生: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新一轮的工作,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我处已致函各军区,相关内容如下:
1、为了提高网报工作的效率及准确性,参照2008年经验,网报工作由各军区统一在网上报名。请于10月10日-31日9:00-2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2、鉴于强军计划考生的特殊性,为方便考生,11月10-14日的网报确认工作由我处代劳,免收报名费,考生不必亲自前往浙江大学现场确认。届时,请各军区将审核同意并网报成功的考生名册及照片在10月31日前寄达我处即可。但请务必在考生名册及每位考生照片背面注明网报成功后产生的报名号,以便能正确无误地确认(照片只需一张二寸)。
3、为了能与其他考生有所区别,网报时务请在“备用信息1”栏中注明“强军计划”,“备用信息2”中注明所属大军区的名称。
4、强军计划均为单独考试考生,按教育部规定,单独考生必须在本校进行,所以网报中选择报名点时务请选择“浙江大学”报考点。否则网报信息将会无法确认,必须重新报名。
5、由于强军计划的特殊性,网报时需录入校验码,届时请各军区将考生数即所需校验码数电(或函)告我处,同时告知各军区政治部的传真号码。我处即给贵军区发放校验码。
欢迎您报考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研招处
2008-9-19
 
 
浙江大学研招处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寄地址:310027杭州玉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