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 07 月 01日 19:09
访问次数:1016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致敬建党100周年。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教育综合楼107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在校友楼紫金港厅参加集中收看。

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支部全体党员满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气势恢宏的场面震撼心灵。100年,山河巨变;100年,历久弥坚;100年,风华正茂!收看现场气氛庄重而温馨,掌声经久不息。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