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份报纸展开展仪式

2021年 06 月 11日 21:46
访问次数:868

2021年6月10日,追寻红色印记 重温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份报纸展在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一楼开展,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参加开展仪式,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开展仪式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从历史中我们能获得前行的力量,要原原本本学习党史,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学校的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成为师生服务、为学校谋发展的突出实效,继续在“使命愿景大讨论”中、在落实办实事开新局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报纸展由校机关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办校办、研究生院等承办,将于今年6月至7月展出。展览呈现了自1945年中共七大召开以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浙江日报等主流媒体关于党的历史重大节点事件的报道版面,旨在通过读报纸、读历史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