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 04 月 19日 15:19
访问次数:1393

2021年4月1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顾问、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胡坚为大家做了题为《从<习近平在浙江>中汲取力量》的报告。

胡坚教授从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体现的思维方法出发,结合工作实践,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战略思维方法、历史思维方法、辩证思维方法、创新思维方法、法治思维方法和底线思维方法六大思维方法。接下来,胡教授结合时代的历史机遇和浙江省的发展优势,阐释了《习近平在浙江》蕴含的战略和思路。最后,胡教授从“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和“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在浙江》彰显的精神和情怀,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洋溢的浓郁的为民情怀和身体力行深入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生动活泼又启迪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同志们将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中去,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