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学习党史教育“第一课”

2021年 04 月 09日 11:31
访问次数:135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2021年4月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9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参会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授的党史教育“第一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回顾历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通过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们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切实增强在工作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