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 01 月 27日 09:55
访问次数:1675

2021年1月26日上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9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开始,参会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接着,参会党员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着重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叶恭银同志提出,各位党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主题主线,潜心精读深研,坚持知行合一。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走在前作表率,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查立改。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提高站位,立足职责,强化担当,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研究生教育卓越发展。

           最后,参会党员们综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