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大厅窗口志愿者服务

2020年 12 月 31日 17:06
访问次数:1511

       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志愿者来到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进行“三服务”志愿者服务。

       研究生院贯彻学校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建设“集中服务、协同办理”的服务宗旨,将涉及广大师生办事、量大面广的11项服务事项(另含研工部2项服务事项)和2项审批事项,转移至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统一办理。并推出“自助服务一体机”,研究生无需预约和等待,即可完成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荣誉证明、出境派遣证明、中英文学位和学历证明、通过毕业答辩证明等证明类材料的自助打印。

       在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张磊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在7、8号窗口为来访师生办理业务,耐心解答师生疑问。服务期间,张磊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办事大厅的整体情况、布局和主要功能,参与活动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