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会议纪要20160314

2016年 03 月 22日 08:54
访问次数:3833

一、会议时间:2016年3月14日

二、会议地点:玉泉校区教11-241

三、会议主持:蒋笑莉

四、与会人员:单珏慧、徐敏娜、衣龙涛、王征

                       请假:周文文、倪加旎

                       列席:严密

五、会议记录:衣龙涛

六、会议内容:

(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第六次工作例会精神传达

蒋笑莉书记传达机关党委2016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

1.学习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任务(方案)

2.通报并学习中央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1)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2)学习《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事业之友”制度的通知》。

3)学习《浙大党校 党委组织部 校团委关于健全完善入党前培训制度的通知》。

4)学习党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5)学习《金德水同志在浙江大学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6)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报道。

7)学习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8)学习浙江大学党办关于《浙江大学内部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9)学习两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接待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3.通报机关党委本学期工作计划

1)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任务(方案)并组织好文件学习。

2)各党支部根据学校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金德水书记在2015年党建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的2016年工作计划制定本支部(总支)的年度工作计划。

3)各党支部要督促各位新生之友在近期走访学生寝室,了解新生情况。

4)机关党委拟于4月1日上午组织祭扫于子三烈士墓。

(二)新学期研究生院党支部工作布置

蒋笑莉书记布置新学期研究生院党支部工作,包括:

1)各党小组根据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任务(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同志填写《中国共产党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落实本支部往年组织关系转出无回执党员信息查找工作。(严密负责)

3)做好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党小组做好“事业之友”联系结对的先期准备。

4)按照《浙大党校 党委组织部 校团委关于健全完善入党前培训制度的通知》要求,做好本支部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和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培养处党小组、王征负责)

5)讨论完善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内容,加强本支部理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中层领导班子的理论学习会。

6)做好机关党委迎新春晚会的组织准备工作。(研工部党小组负责)

7)组织新入职员工、新入党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4月1日机关党委祭扫于子三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