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一、第四党小组组织《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活动

2018年 03 月 21日 08:52
访问次数:2971

3月1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一、第四党小组组织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旨在通过上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和党外同志从影片中汲取正能量,转化为干事创业新动力,尽职履责,以未来为导向,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作出新贡献。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话语,尖端科技、重大工程带来的视听冲击,亲历者专访、民生故事所带来的情感共鸣,深深地印记在党员同志的脑海中,大家纷纷赞叹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吹响了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嘹亮号角。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结合学校实际,把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到实处,将聚焦一流作为贯穿始终的战略主线,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的根本指针,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开展博士生教育综合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努力实现研究生教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