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2018年 01 月 23日 16:16
访问次数:7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201812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

1.jpg

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党小组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随后,对照党章党规,党小组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小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有关问题。与会党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客观公正作出组织评定。每一位党小组成员根据研究生院党支部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结合评议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每个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小组成员认真准备,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大家坚信第三党小组会在反思与改进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