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研究生院党支部研工部党小组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年 10 月 20日 09:48
访问次数:2220

1018日上午9,中国共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研究生院党支部研工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各党小组党员代表于419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各党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阐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的四个概念印象深刻,并一致认为,十九大告内涵深刻、催人奋进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士气,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吹响了嘹亮的号角。在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大家看到了对中国梦一如既往的持,看到了不忘初心才是勇敢前的基石,也看到了党民生的切怀

开幕会后,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围绕十九大告展开了烈的讨论,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立足于本工作,扎做好我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为把浙江大学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上网3.jpg

上网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