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 05 月 19日 10:16
访问次数:1847

51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海洋大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小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小组长张馨月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育人方面内容做了重点学习。叶恭银同志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论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作为高校工作者,应大力推进依法治校,建设现代学校制度。他强调依法治校结合自身本职工作,首先体现在制度化管理,要求我们进一步梳理完善教育教学相关文件,工作中要做到有制度可依;其次体现在规范化管理,工作行为要规范,明确工作方案和程序;与此同时,还应重视管理的民主化和权益化,做出重大决策和事务之前应尊重师生意见,保障师生权益。

接下来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学习讨论,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思考。

微信图片_2017051910242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