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2017年 02 月 24日 17:32
访问次数:2300

201722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419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春夏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立忠主持,严建华副校长出席。

严建华副校长指出,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新学期做好做实如下几事:继续服务好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重点要抓好评估后续工作,进一步建设和巩固优势学科,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的长远发展;探索交叉学科培养改革模式,以服务国家建设的顶层设计拓展和优化交叉学科发展;拓展渠道、创新模式、夯实基地,重点探索发挥紫金众创小镇对研究生实践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培养作用;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导师育人作用,强化导师责任意识,构建和谐导学关系;服务国家和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政府主导、校企协同、复合交叉、国际合作”的办学思路办好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育人之态接待师生,以合作发展之势加强部门协同。

严建华副校长特别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以服务学校六高强校战略着手,强化责任体系,提升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党中央,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全力配合2017年春季中央巡视组在我校开展的各项工作。

王立忠副院长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调整工作心态;苦练工作本领,提升业务水平;坚持服务本位,做好育人工作;加强部门协同,提高整体效能。希望研究生院的党员同志,能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IMG_3258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