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第四党小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 01 月 19日 08:47
访问次数:1915

2017年1月12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和组内各位同志工作实际,对照自身思想理念、执行中央、学校规定情况,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蒋笑莉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请党小组成员对自己开展批评。王家平、周天华、陈智峰、衣龙涛等党小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指出自身和组内同志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还提出了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会上通过大家的对照检查,加强对修身立德和履职尽责的认识。会议认为,注重品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勇于担当负责是党员的基本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摆问题、统一认识、凝聚合力的预期效果。

随后,党小组进行了党规党章学习测试,组织各位同志完成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