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7年 01 月 18日 10:54
访问次数:2399

2017117日,研究生院在4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立忠主持。

王立忠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110日召开的2016年度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就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剖析,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主要集中在:1.勇担政治责任,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2.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教职工;3.着力攻坚克难,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

其次,王立忠通报了2017年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整改任务清单,在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的基础上,紧紧抓住“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这条主线有所分责地提出整改任务,为2017年底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回头看”做好铺垫。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蒋笑莉做了补充讲话,提出研究生院党支部将以学习带实践,以实践促发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研究生院整体服务水平,团结携手,提升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