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 01 月 13日 13:38
访问次数:3324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1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会前在叶恭银老师、沈杰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都撰写了个人发言提要。会上,党小组7位党员通过前一阶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对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这些问题和不足的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的党员们都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克服好人主义,坦诚相见,具体深入,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真正触动思想、帮助同志提高、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707023967280383833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