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培养处党小组和学科处(学位办)党小组集中学习新《准则》和《监督条例》

2016年 11 月 24日 15:03
访问次数:1779

1115日,研究生院培养处党小组和学科处(学位办)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

党小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说明的视频。支部书记蒋笑莉带头,两个党小组成员轮流朗读,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准则》、《条例》原文,掌握核心要义。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准则》、《条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对《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特点,相关条文规定的理论依据、说明,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随后,两个党小组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蒋笑莉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强调要将学习《准则》、《条例》与研究生院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