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研工部党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 11 月 15日 22:57
访问次数:2652

111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研工部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淼华同志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及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实施等方面传达了各级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全会的主要内容。

刚刚成功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研工部党小组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原原本本地诵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形成了如下认识: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作辅导报告、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发挥党委研工部在贯彻落实学校发出的《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FullSizeRend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