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支委换届选举

2016年 09 月 20日 15:40
访问次数:8099

 

2016年9月1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由党支部书记蒋笑莉主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浙江大学《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若干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会议通过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了新一届支委会组成结构要求、候选人产生过程和选举办法等。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蒋笑莉、衣龙涛、单珏慧、徐敏娜、张馨月、王美青等6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班子商议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

严建华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进一步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应继续加强学习,各党小组应共同努力,扎实有序推进该项活动的开展。会上,各党员同志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章节。

新一届的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紧密结合研究生院中心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