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会议纪要

2016年 05 月 14日 11:42
访问次数:2146

发挥新媒体作用 拓展新学习方式

——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位办党小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51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布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工作以来,学位办党小组认真贯彻执行。鉴于近期学校学科评估工作全面铺开,党小组成员难以集中面对面学习交流,经研究,决定建立专门的党员交流微信群,通过新媒体手段,采用线下分头学习和线上集中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系统全面学习领会系列讲话精神。

党小组在全面学习系列讲话的基础上,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重点学好习总书记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小组成员不断深入学习讲话原文、把握讲话精神体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提高实际应用能力,坚决维护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贯彻到一流学科建设上,体现在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上,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准备工作。

党小组后续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教材,进一步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加深对主题主线、基本观点的理解,深化立场、观点、方法的理解,切实提高小组成员的看齐意识,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精神提高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