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会议纪要

2016年 05 月 14日 11:41
访问次数:2575

一、会议时间:2016年5月17日

二、会议地点:玉泉校区教11-216

三、会议主持:叶恭银

四、与会人员: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成员

五、会议记录:倪加旎

六、会议内容:

1.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和要求。要求严格按照研究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计划,通过自我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网上学习资源和纸质书本,学习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2. 全体党小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6 年版)》前三章内容,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坚定不移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梦作出应有贡献。

 3. 拟购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6 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读本,以方便党员学习,由倪加旎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