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6年国家留基委和留服中心行前培训会议的通知(2016.5.23更新)

2016年 05 月 17日 15:42
访问次数:11448

   国家留学基金委5月23日通知:将于5月26日下午1:30-5:30安排专门面向2016国家公派项目(包括“高水平”项目、硕士项目及其他相关项目)录取人员的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行前集训视频会议,地点在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请我校所有国家公派项目录取人员务必准时参加,并随身携带校园卡签到。咨询电话:87951124。

        同时,留学服务中心定于2016年5月24日至5月25日举行浙江省各类出国留学人员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请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学校公派)和各类自费留学人员参会。地点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培训会日程安排参见附件。研究生院为参会人员安排了校车接送:玉泉校区校车每天7:30从研究生班车点发车,车牌号浙A5C695;紫金港校区校车每天7:30从生活区发车,车牌号浙A2D873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