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2016年第一期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6年 03 月 02日 10:29
访问次数:32479

为支持和鼓励取得优秀成果的博士生更好地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做出高水平的博士学位论文,根据《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办法》(浙大发研〔20106号),研究生院决定继续开展2016年第一期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的遴选工作。

已经延期或未来半年内将进入延期阶段的博士生才能申请,申请批准后在延期期限内进行资助。请各学院(系)认真组织,将已做出优秀创新成果或有潜力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的延期或即将延期博士生推荐到学校参加评选,博士生可向所在学院(系)自荐,个别特别优秀的博士生也可直接向研究生院自荐,不接受6个月以内的延期资助申请。

请各学院(系)于318日前将本单位推选的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的申报材料(申请书、推荐表2份和按序号排好的相关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玉泉校区教11-218室),同时电子文档请用申请者“姓名+学院”命名发送至邮箱:hansy@zju.edu.cn。联系人:韩淑云,电话:87951543 

 附件:

1、  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申请表

2、浙江大学创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教授推荐表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63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