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更新)关于2015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年 06 月 19日 16:09
访问次数:14162

各学部、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学校决定于2015年7月2日下午1:30举行浙江大学2015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举行仪式的地点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各学院、系应做好组织工作,请提前20分钟进场完毕(下午1:10分之前),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3.学位获得者穿好学位服装进场。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服装由学院(系)研究生教育科落实。

    学位服是学位获得者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所穿着的正式礼服。应注意着装规范,详见附件。

    4.同一院系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在同一时间举行。按博士、硕士的顺序进行。具体顺序安排见附件。

     注:学生请准备好学位证书,携带证书上台。

    5.各学院(系)领导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换好学位服装提前到场(学位服内请穿着浅色衬衫、佩戴领带或领结)。

    其中1位学部领导宣读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位获得者名单,宣读稿由各学部自行准备;

    学院院长(系主任)或常务副院长(系副主任)在主席台左侧,与本院系上台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位获得者一一握手,表示祝贺。

    院系请准备好院系旗帜,专人举旗立于握手领导后。

    6.以学院(系)为单位,学位获得者按组,依序上主席台,先与台上的院(系)领导握手,然后上台接受学校领导、院士、教授的祝贺,并将学位帽上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然后合影留念

    7.请各院系负责学位授予仪式组织工作的领导在6月29日下午3:00后到紫金港校区体育馆熟悉自己院系的场地和学位授予仪式程序。场地安排见附件。

    8.请学部上报宣读名单的学部领导,请院系上报参加仪式的学院院长(系主任)或常务副院长(系副主任)、负责组织工作的领导、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参加学位授予的学生准确人数,于6月26日前发送到wangzw@zju.edu.cnyh001@zju.edu.cn邮箱。

    9.欢迎学位获得者家属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按指定区域就坐,家长凭院系盖章的邀请函入场,见附件。

    10.车辆时间安排见后勤管理处通知:关于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车辆安排的通知

    11.具体院系顺序及场地安排将于6月26日确定并更新本通知,敬请关注。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五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