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2015届研究生毕业前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2015年 06 月 11日 16:00
访问次数:9364

各位毕业生同学,你好:

    六月烟雨下江南,栀子花开到荼靡。从今,你将迈出校门,在人生的征程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你青春自信的生命如此灿烂,“求是”血脉已将你和浙大紧紧相联;明天,无论你走在异域求学的路上,还是踏上事业的旅程,母校都祝福你:健康快乐、鹏程万里!

    在背上行囊出发之前,请为师弟师妹们留下你的锦囊,请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留下你的建议,你今天撒下的种子,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生根、发芽、开花!让我们携手共同走向浙江大学的美好明天!

    学校拟于2015年6月15日-7月15日开展2015届研究生毕业前问卷调查活动,由衷感谢你的参与和支持!

    问卷填写路径: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http://grs.zju.edu.cn/allogene/page/home.htm),首页“待办事项”一栏中点击毕业问卷调查的相关链接,登录后进行填写,一个IP地址只能填写一次问卷。为避免填写信息无法成功保存,请在提交后不要马上关闭网页,待系统自动跳转并看到提示信息“问卷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后方可关闭页面,此时问卷保存成功,毕业离校单上会自动通过该项目;没有完成问卷的毕业生,将无法正常打印毕业离校单。

    如在填写问卷过程中遇到问题,谨请联系张老师、葛老师,联系电话:87951136。

                                                           

                                                                                 研究生院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