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退)选时间的通知

2020年 11 月 20日 16:16
访问次数:11985

各学院(系),各位研究生,相关本科生、进修生:

研究生课程冬季补退选将于11月23日上午9:00—12月4日上午11:00。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补(退)选期间可以补(退)选冬季学期课程(不含秋冬连上课程)。所有课程无需经过选课处理,有容量的课程即选即中,没有容量的课程可先候补,等有人退出后按候补志愿先后依次选入。由于部分课程容量有限需要候补,已提交候选意向的课程学生可先上课,以保证课程修读的完整性。

2. 补(退)课由学生直接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操作,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及研究生培养处不直接办理补(退)课手续。

3. 12月411:00-17:00各学院(系)和研究生院处理和备份补(退)选课数据。

6. 12月417:00后,请选课研究生务必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确认本人冬季学期的最终选课结果。

7.另有部分课程信息调整如下:

①冬学期023024班《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任课老师调整为李哲罕老师;

②冬学期019020班《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任课老师调整为陈勃杭老师;

③《歌唱艺术》等公共素质课冬学期尚有余量,研究生可正常选课。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