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成绩单、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中英文证明材料网络办理系统启用的通知

2015年 05 月 11日 15:50
访问次数:14077

    为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功能,研究生院“成绩单、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中英文证明材料” 网络办理系统投入试运行,学生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实现一次取件。

    试运行阶段,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只提供在校研究生的取件服务;毕业研究生:因需现场校验档案馆出具的相关材料复印件,请统一到玉泉校区第11教学楼-247室取件。

    网络办理系统试运行阶段,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和需改进之处,给您带来不便谨请谅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发邮件到xyz0929@zju.edu.cn,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请点击查看:网上办理指南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37&object_id=21212

    特别申明:网络办理系统启用后,成绩单中英文证明:上盖“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成绩专用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英文证明:上盖“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学历学位证书专用章”。

                                                                                                                 研究生院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