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中心网站整体迁移并停止服务的通知

2020年 04 月 01日 15:29
访问次数:5554

各位师生:

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中心网站(http://kczx.zju.edu.cn)自建站以来,已有400余门优质课程在此建设网上教学资源,便利了校内外学生的线上学习。因网站建成时间较长,软硬件都需要升级,配合校内网站迁移工作,研究生院与信息中心协同,已于2020年2月底完成研究生课程中心网站向“学在浙大”网站(http://course.zju.edu.cn/)的整体迁移。

在研究生课程中心网站已经完成建设并发布课程主页的老师,登录“学在浙大”后按照课程名称搜索,可以检索到已建设的课程主页和线上资源。

申请了研究生院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等,建设任务中包含了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的老师,请直接在“学在浙大”建设课程资源,项目验收与审核将对照“学在浙大”网站对应的课程建设情况。

为便于师生查询过往信息,短期内保留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中心网站(http://kczx.zju.edu.cn)的查看功能,其他服务都已停止。后期可能根据学校统一要求随时停用老网站。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