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导学关系”主题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校研究生导学关系和谐发展,构建教学相长、师生相宜、团队共建、和谐发展的导学关系,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现依托党委研工部“健心”计划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导师开展“导学关系”主题沙龙。

 

一、活动主题

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导学关系初探

 

二、分享嘉宾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 祝一虹 副教授

 

三、参加对象

面向全校研究生导师

 

四、活动安排

时间:1114日(周四)下午15:30-17:00

地点:蒙民伟楼138报告厅

 

五、报名方式

截止时间:1113日中午12:00

请填写报名回执问卷:https://www.wjx.cn/jq/48604337.aspx或扫描/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

欢迎各位导师积极报名参加!

 

主讲人简介

祝一虹,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2005年获博士学位,2007年获浙江大学“新星计划”资助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医学院访学两年,参加各种心理障碍的分析和讨论,学习多种心理治疗方法,尤其擅长认知行为疗法,并分别在Beck学院和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参加培训,目前是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知行为专业委员会委员。此外,还接受过系统的精神分析培训,家庭治疗培训。擅长亲子关系、与青少年的工作。持有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资格证、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14-073),注册督导师(伦理公示期)。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情绪智能发展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91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