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9年研究生综合保险扣费的通知

2019年 09 月 23日 10:01
访问次数:5555

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综合保险主要解决研究生大病超出基本医疗保险部分及人生意外伤害的赔付,未参保其它商业保险的学生建议参保研究生综合保险,否则大病和意外伤害后,除基本医疗外,无任何赔付。本次扣款将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代扣,请参与保险的研究生于9月25日之前在中国工商银行卡中存入足额资金。

1.缴费方式:银行代扣。

2.可参保名单:见附件。

3.缴费金额:

2014级—2015级学制内研究生参保太平洋保险,金额35元。

延长学习期限学生和2016级、2017级、2018、2019级学生,请自行购买综合保险。

4.注意事项:

综合保险为学校建议参保的险种,若因银行卡未激活、卡内金额不足、个人信息错误等造成扣款不成功的同学请自行联系保险公司投保或自己购买其他保险(激活或关联请到紫金港校区学生文化长廊工行互联网体验店或工行浙大支行办理)。

通过银行扣款,投保成功的保险信息将于10月下旬统一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籍模块--保险就业”栏目中显示,学生可自助查询和打印。

需要理赔的同学等信息出现后,如需要理赔,按规定进行理赔。保险公司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支公司,联系人:王海峰, 电话:18072773569。

未扣款或者不参加学校保险的学生也可通过其他各种方式自行参加保险。


研究生管理处

2019年9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