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9年秋季研究生申请“绿色通道”的温馨提示

2019年 09 月 03日 08:46
访问次数:6445

各院系、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学费管理办法》(浙大发研〔201461号)文件精神,我校对因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开辟“绿色通道”的学费缓交手续。

一、申请对象

以下三类同学,可通过“绿色通道”暂缓缴纳学费,请于报到日直接至所在院系报到

1.已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

2.拟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

3.拟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生、暂无法支付学费研究生。

二、申请材料

请下载填写“浙江大学经济困难研究生学费缓交申请表”(附件1),并附家庭经济情况说明(请如实详细描述家庭情况,并附本人签字),于开学报到时递交所在院系。

院系审核后,将汇总表(附件2)交研究生院(紫金港校区研究生综合教育楼803),电子版请发至:yingmj@zju.edu.cn

三、注意事项

1.已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需在报到时将贷款回执,交于院系辅导员,由院系统一收集后交至研究生院(紫金港校区研究生综合教育楼803),或者直接将回执码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至:yingmj@zju.edu.cn请同学们务必确定回执上交情况,以免影响贷款的最终审核。

2.本申请仅用于缓交学费,建议研究生先完成住宿费的缴费,以免影响报到日住宿问题。

3.已申请学费缓交的老生,无需再次申请。研究生院将提供名单以供院系注册工作时核查。

研究生管理处

20199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