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就《关于进一步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9年 07 月 02日 09:26
访问次数:3816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职能部门:

为强化质量监控与检查,促进学位授予单位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就《关于进一步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学位办便字第20190603号)的要求,决定向校内各学部、学院(系)、有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求范围

校内各学部、学院(系)、研究生及导师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

二、征求内容

《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详请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系)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意见征求工作,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做好本学院(系)导师和研究生代表的意见征求工作,并及时反馈相关意见。

2.请各学部、学院(系)及有关职能部门将意见汇总后,于201975日(本周五)反馈发送至yjsy@zju.edu.cn(联系人:张雨迪、吕雅兰,88981408、87951395)。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