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9年度第二批校级研究生MOOC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的通知(更新附件)

2019年 05 月 24日 14:48
访问次数:15259

2019年第二批校级研究生MOOC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拟定于下周四530日)上午9点在紫金港西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3会议室召开,初步答辩顺序详见附件,若答辩顺序有特殊要求的老师,请于5月28日15:00前告知,以便调整。答辩采取PPT形式,答辩时间请控制在5分钟内(现场计时),另专家提问2分钟。若课程负责人不能到场答辩,可请教学团队其他老师答辩。答辩内容主要包括:

(1)课程团队情况介绍,包括课程负责人、课程团队及分工。

(2)课程情况,包括MOOC课程的亮点、课程建设基础(相关线下课程开设情况等)、课程设计(如内容安排、视频课程概况等)、拟上线平台、课程预期受众的定位与目标以及成效;

(3)建设进度安排,如已有阶段性成果,可列出或简单展示。

联系人:姜宏 刘多 联系电话:88981406 邮箱:hongjiang@zju.edu.cn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