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办“中德科学中心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19年 05 月 22日 09:30
访问次数:917

各位老师、同学:

中德科学中心是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共同成立的科研资助机构,主要支持中德双方科学家开展交流与合作,资助形式多样,为处于各个职业发展阶段的中德科学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而深入推动中德两国基础科学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2019年起,中心项目资助框架进行了改革,资助类型、受理方式、项目申报等方面发生变化。为使各有关单位更好了解中心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以便中德科学中心能够为中德双方科学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今后中德科技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中心拟于2019530日下午在杭州举办“中德科学中心项目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中德科学中心主办,浙江大学承办。请在525日前通过电邮向中德科学中心报名,并注明具体参会人员的相关信息。欢迎感兴趣的科学家及博士研究生参加。

时间:201953014:30-16:00

地点:杭州市新侨饭店(解放路226号)

费用:餐费、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联系人:中德科学中心 王丹娜女士

电话:010-82361309

邮箱:wang@sinogermanscience.org.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522